我要留言
留言须知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信箱"使用须知

来信之前请您阅读以下事项:

1.发表的言论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相违背。

2.不得造谣和诽谤他人及组织。

3.本栏目非论坛性质,只用于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与公众之间的交流。

4.本栏目不受理信访信件。如您需要申请我局信访,可参照《信访条例》,通过挂号信或EMS等方式将相关材料邮寄至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呼伦南路73号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办公室收(邮寄时可在寄件人处备注信访二字)。也可访问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网上信访”栏目(https://wsxf.miit.gov.cn/index?sjbs=3)留言。

5.本栏目不受理有关电信服务、资费争议等方面的投诉或申诉。电信服务质量、资费争议等问题,请在“电信用户申诉”栏目留言,该中心将按相关规定对您所申诉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和处理。通信建设招投标投诉,请登录“通信建设招投标投诉平台” 网址:http://nmca.miit.gov.cn/gzcy/txzbts/index.html。上当受骗、个人信息被窃取等直接侵害您个人利益的问题,请您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6.本栏目将视来信情况采取不同方式、不定期回复。不属于本栏目受理范围内的信件不予回复。

7.来信请写明您的真实联系方式,以便有效回复。

8.通过本信箱发送信件者,须承担一切因发送信件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9.凡致信本栏目者,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