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11:58

各位考生: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已发布,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我单位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本次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资格确认

进入面试考生(附件1)请于2022年7月4日17时前,发送指定电子邮件nmgtxgljrsc@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一)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XX确认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信息通信技术保障中心XX岗位名称面试”,若网上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

(二)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XX放弃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信息通信技术保障中心XX岗位名称面试”,并填写《放弃面试声明》(附件2)发送至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上报相关部门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三、资格复审及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7日17时前,将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nmgtxgljrsc@163.com,供招聘单位审核研判,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因无法及时补充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在右下角签字)。

2.本人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扫描在同一张纸上;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扫描在同一纸上。

3.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电子照片(蓝底、一寸)。

4.本科及以上各阶段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 .cn)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报告(学位认证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进行有效期内认证打印)。考生教育类别为国外教育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应聘“项目人员”岗位的考生,需提供服务项目证书及服务项目有关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大学生退役士兵需提供士兵退役证。

6.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和主管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已过试用期和最低服务年限的证明和同意报考证明;属于企业职工并签有劳动合同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所在企业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3)。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填写单位不一致的,还需提供离职证明。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报考有工作经验要求岗位的考生需提交基层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过的考生(在编人员),提供聘用合同或工作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在企业、社会组织等单位工作过的考生,需同时提供满足2年的劳动合同和对应时间的社保缴纳记录或者工作证明;多段工作经历累计满2年的考生,需附前续工作的离职或解除劳动关系相关材料。

8.经本人签字确认的《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4)。

(三)报送扫描件有关要求

1.进入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彩色扫描(PDF格式)上述证件及材料,经打包压缩(zip格式,文件名为: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后,在规定时间截止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未在截止时间前发送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2.报考人员一般应使用彩色扫描仪对证件和材料进行扫描,确保扫描件的内容清晰、完整;确有特殊原因无法使用彩色扫描仪的,应在保证内容完整的前提下,尽可能提高扫描件清晰度。因提供的扫描件不清晰、内容不完整造成资格审核结果出现偏差甚至影响聘用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3.报考人员须对网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因提供材料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影响聘用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4.报考人员应尽早通过电子邮箱报送有关材料,在被明确告知资格复审通过前,需随时关注电子邮箱回复的信息,并按照有关要求补充完善材料。完善后的材料,与前期报送的材料按照上述要求再次重新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时提交的材料,以资格复审通过前考生最后一次申报的材料为准。

5.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在收到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后,一般应在2个工作日内将资格复审意见反馈至报考人员发送材料时使用的电子邮箱,其中需报考人员补充材料的,将一次性告知补充材料的类别、数量和要求;确定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通过的,说明原因;确定报考人员资格复审通过的,将明确告知考生。

6.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及资格复审的结果,由招聘单位留存备查。在资格复审过程中有疑问的,请在工作日期间联系0471-6684124。

(四)注意事项

1.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和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官网。若出现因个人原因导致未能取得联系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对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出现空缺后,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递补的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3︰1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3.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因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隐瞒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等情况的人员,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相关事宜

1.本次面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发布公告之日起,建议考生尽量减少外出,不要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

3.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执行。

五、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71-6684124

监督电话:0471-6680813


附件1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放弃面试声明.doc

附件3 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4 考试诚信承诺书.doc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2年7月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