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人事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次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6


各位考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规定时间,收到部分考生签名《放弃面试声明》,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分别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依次进行等额递补进入资格复审。现递补2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

一、递补人员面试资格确认

递补人员请于请于2022年7月7日17时前,发送指定电子邮件nmgtxgljrsc@163.com,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一)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XX确认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信息通信技术保障中心XX岗位名称面试”,若网上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

(二)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XX放弃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信息通信技术保障中心XX岗位名称面试”,并填写《放弃面试声明》(附件1)发送至邮箱。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上报相关部门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二、资格复审及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方式及时间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7月8日17时前,将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nmgtxgljrsc@163.com,供招聘单位审核研判,进入资格复审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提交材料,防止因无法及时补充材料影响资格复审结果。

(二)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

见报名网站2022年7月1日发布《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按照公告要求将审核资料扫描至指定邮箱。

三、递补人员名单

序号
报考职位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成绩
1
系统维护1(项目人员)
张燕茹
1115020104201
63.00
2
系统维护4
马一凡
1115250100226
68.00

四、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471-6684124

监督电话:0471-6680813


附件1 放弃面试声明.doc

附件2 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3 考试诚信承诺书.doc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