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安排部署2023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08:53

 

为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要求,20235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信息通信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绍辉主持会议并解读了全区行风纠风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行业在增强网络服务能力、深化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支撑重大通信保障、提升民生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要求全行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行风纠风工作新成效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赵永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行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信部、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一是要坚持固本强基,切实增强优质服务意识,优化经营考核导向,健全服务管理体系,把做好用户服务放在首要位置,用优质服务赢得用户、赢得市场;二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提高依法合规水平,严格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二十条和《携号转网服务行业自律公约》,抓好重点问题整治,积极营造良好行业生态;三是要坚持提质增效,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领域,奋力开创全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行风建设暨纠风会议精神,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在各盟市、旗县设立分会场。通信管理局各处室、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和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广电三级公司的相关同志1100余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