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乾坤杯”直播比赛暨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2

 

20234月27由内蒙古通信管理局指导内蒙古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首届“乾坤杯”直播比赛首届“乾坤杯”短视频大赛呼和浩特举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首届“乾坤杯”直播比赛2022年7月启动42家单位84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有15支代表队、29名选手进入决赛。在2023年4月26日举行的决赛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和个人一、二、三等奖及若干优秀奖。其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2支参赛队伍获得团体一等奖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通辽市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乌海市分公司5支参赛队伍获得团队二等奖;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8支参赛队伍获得团体三等奖。

首届“乾坤杯”短视频大赛,2023年4月启动,共计13家单位报名参赛,提交38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10部优秀短视频作品

本次“乾坤杯”赛事的举办既锻炼了各参赛队伍的创新能力,又促进了参赛单位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对于推动自治区互联网直播和短视频应用普及、规范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网中华网新华网环球时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青橙融媒奔腾融媒今日头条网易腾讯新浪等20家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采访报道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