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开展“花香悦巾帼 礼赞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8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开展“花香悦巾帼 礼赞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出席活动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花艺师从花材种类、插花的位置布局和具体实操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插花常识和技巧。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充分发挥艺术创造力,用心构思创作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管局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自治区通信事业发展中,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