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赵永红赴锡林郭勒盟调研通信网络覆盖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8 15:30

4月24日至27日,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带队赴锡盟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边境地区、林区牧场的通信网络覆盖情况。

调研组深入乌拉盖管理区,国道303、331、省道307沿线及东乌珠穆沁旗宝格达山林场,通过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边境地区国省道路沿线及宝格达山林场的通信网络覆盖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通过现场办公,充分听取锡林郭勒盟人民政府、东乌珠穆沁旗人民政府及宝格达山林业局对相关情况的汇报,经过实地踏勘,现场组织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制定了建设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工信部相关要求,持续推进电信普遍服务向林区、边境延伸,从而加强我区边境线森林、草原防火,提高偏远地区、边境地区生产生活。二是各企业要努力克服困难,尽早施工、尽快交付,要在下一个防火期到来之前完成基站开通,保障林场防火灭火工作。三是各企业要通力协作,优势互补,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网络感知度。

我局组织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在宝格达山巴润青格勒台山顶新建35米高、1249高地新建30米高通信基站,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林场内部及附近公路通信信号弱或存在信号盲区的问题。项目计划2023年5月份开工,10月份完成基站开通工作,相关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已开始组织采购、勘测等施工建设准备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