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18:18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2023年3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乔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绍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保障作用,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建新功,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迈向新台阶。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及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二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四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是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和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六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监督为统领,推动专项监督、日常监督协同发力,推动党的建设迈向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自治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建考核结果和管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表彰了抗击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责任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