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赵永红出席“内蒙古国有企业构筑云网融合新基建、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6:48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2022年5月20日,由内蒙古国资委、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内蒙古国有企业构筑云网融合新基建、推进国企数字化转型工作交流会”召开。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永红指出,通信管理局作为自治区信息通信行业主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积极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加快5G应用创新,推进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促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努力夯实自治区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底座”。

赵永红表示,中国电信在呼和浩特和林新区建成中国最大的云计算园区,在自治区十二个盟市部署“一城一云”,这些基础优势,均为加快国资企业上云步伐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内蒙古电信公司服务好属地国资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通信管理局也将进一步深化与自治区国资委、国资企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建设“数字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书写自治区发展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还举行了“内蒙古国有企业上云”启动仪式。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与合作伙伴签署了国有企业上云生态联盟战略协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