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业圆满完成2022高考通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1

为保障2022年高考期间网络畅通,为莘莘学子圆梦保驾护航,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组织领导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圆满完成了高考期间网络通信保障任务。

考试前夕,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自治区政府有关会议精神,深入细致部署高考期间网络通信保障工作。专门印发了关于做好高考招生期间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把确保高考和招生顺利进行作为重大任务,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通信网络畅通。

高考期间,自治区各基础电信运营公司坚持每日对各地考点区域、招生有关单位周边基站、电源、传输线路等通信设备的巡检及隐患排查,加强应急通信车、卫星电话、卫星便携站等应急装备的备勤工作,完善预案,强化应急保障支撑能力。据统计,各公司累计出动人员1051人次,各类应急保障车辆405辆次,应急装备57台套,巡检光缆线路16862皮长公里,每日重点保障通信站址171座、保障专线299条。

2022年高考已经落下帷幕,网络通信保障仍在继续。全区通信业将按计划继续做好报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护航广大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