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赵永红出席内蒙古通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08:49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2022年5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通信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永红首先代表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内蒙古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过去的五年,团结和引领广大信息通信领域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积极探索,在学术交流、科普教育、智库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助力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

赵永红指出,全区信息通信行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网络强国战略目标,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行业整体发展快速增长,业务总量大幅提升,基础网络能力进一步夯实,工业互联网和5G融合发展更广泛、更深入,电信普遍服务持续深化,服务民生能力有效提升。

赵永红对学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充分认识学会在新时期的责任和使命,加快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学会的影响力、凝聚力,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紧紧把握学会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工作方向,围绕行业中心工作,切实发挥科技社团组织的作用,团结引领信息通信领域科技工作者为行业技术创新做好支撑服务,助力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展现自身价值不断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和创新发展能力,提升组织能力,推动服务下沉适应市场需求,积极拓展发展空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