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赴通信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4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5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张云明、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赴内蒙古通信管理局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通信管理局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连线鄂尔多斯市黑岱沟准煤集团、麻地梁煤炭集团,了解“5G+智慧矿业”建设及其成效等情况。

张云明指出,内蒙古通信管理局认真落实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知重负重、迎难克难、苦干实干,全面加强行业监管,积极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通信管理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谋划、研究部署和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落实好监管职能,服务好地方疫情精准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响应好人民群众需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云明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表示感谢,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为2022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成功召开创造的良好条件表示感谢。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