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7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6月30日,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赵永红出席大会并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赵永红同志领誓,带领4名新发展党员代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其他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入党初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为退休党员刘云峰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我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及“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向老党员和受表彰的集体、个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赵永红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百年通信发展史、新形势新定位新任务、传承伟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永红同志系统回顾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信息通信业走过的极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分析了当前宏观环境、区域环境、行业环境呈现的新变化,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围绕“使能者、推动者、维护者、支撑者、服务者”的职责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工信部党组、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在工作中传承伟大奋斗精神、创新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赵永红同志讲到,明天将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会上还开展了“博爱一日捐”活动,将“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公益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社会文明新风尚,推进群众性文明内蒙古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