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办“国家宪法日”普法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0

 

2021年是全面启动“八五”普法规划的开局之年。12月3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举办普法讲堂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学习研讨。赵永红、刘宝钧等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普法讲堂邀请了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为大家就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律师运用通俗的语言,从典型案例入手,多维解读了立法背景、修法历程、修改内容以及现实意义,特别讲解了我局在行政执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很强,产生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通过这次宪法日普法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理解认识和运用能力,营造信仰法治尊崇法律的良好氛围,为稳步提高全局依法行政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