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赵永红赴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3 20:07  来源:内蒙通管局公众号

12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赵永红局长一行赴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参观了安全播出调度指挥中心机房、数据中心、客户中心、业务展厅。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实施的重大工程。



座谈会上,赵永红同志对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积极承担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永红指出,近年来,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立足于文化企业属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云”“网”“端”建设,不断完善和升级基础通信网络,形成了由自治区延伸至行政村的五级网络;以网络为基础,不断丰富服务和应用,在巩固基层思想文化阵地、助力乡村数字经济发展、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建设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赵永红强调,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要同内蒙古联通、移动、电信、铁塔等公司一道,坚定不移做大共建共享文章,立足资源优势,挖掘共享价值,构建和谐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共同推进电信普遍服务试点任务,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