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2月份视频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0:22

为进一步抓好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排查整治工作,2021年2月26日,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2月份视频例会。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内蒙古联通、移动、电信、广电公司在主会场参会,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联通、电信、移动、广电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月份自治区各基础电信企业、广电公司和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67栋问题商务楼宇清单复核工作以及资费公示落实情况的汇报,传达了2月22日工信部发展司《关于明确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有关要求的函》精神,通报了全区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专项督查工作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春节前后各单位在全区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是国务院高度关注、工信部等五部委联合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和自治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广电公司,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部委通知要求上来,确保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增强紧迫感,组织各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对全区67栋问题商务楼宇尽快完成现场复核、协议审查及问题整改,涉及到物业阻挠进场等行业外的问题要及时以公函的形式转盟市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形成整治工作合力,确保3月底之前整改任务全部完成。三是做好公示工作。自治区各公司要按照有关函件要求,设置网上公示专栏或专区,于3月10日前公示公开已进入商务楼宇清单和企业专线、企业带宽产品的资费标准,相关问题解答和不开展排他经营、限制竞争行为承诺也应及时公示。(信息通信管理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