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3月份视频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4

2021年3月31日下午,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3月份视频例会,传达工信部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动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工作进一步走深向实。

会议听取了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和自治区各基础电信企业、广电公司(以下简称各单位)月度工作汇报,通报了3月份全区整治工作和专项督查情况,传达学习了3月31日上午工信部商务楼宇整治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经过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我区67栋问题楼宇已于3月份全部完成核查整改工作,乔伟副局长在工信部商务楼宇整治经验交流会上作了题为《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联合整治行动走深见效》的经验分享,下一步各单位要再接再厉,按照部经验交流会议要求,继续做好整治各项工作。一是对照文件找不足。各单位要对照五部委通知、自治区整治方案和有关文件,全面检视现有工作,查漏补缺,完善台账,加快完成相关信息公示和楼宇接入等“尾巴工程”,切实把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做细做实。二是开展检查严执法。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要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抓紧启动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检查行动,对于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要按部门职责分工依法调查,切实推动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夯实基础强管控各单位要注重经验总结,把联合整治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强监管与自律;基础电信企业要加强对合作方行为管控,不得为无资质企业提供网络接入资源,以助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信息通信管理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内蒙古联通、移动、电信、广电公司和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联通、电信、移动、广电分公司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信息通信管理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