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大力整治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

发布时间:2020-11-10 11:0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联合工信、公安、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发布《内蒙古自治区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协同联动机制落地。成立内蒙古自治区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任组长,相关厅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具体负责处室部门负责人任成员。

二是发挥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作用,推动盟市责任落实。各盟市通信建设管理办公室会同盟市其他部门成立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工作组(下称“工作组”)。工作组负责所在盟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整治的学习宣传、制定方案、全面排查、自查自纠、排查整治等工作,将盟市责任压实。

三是开展“四不两直”检查,从严整治违规问题。内蒙古将通过“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对辖区内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进行集中排查整治。

内蒙古自治区相关厅局成立联合检查组赴部分盟市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情节严重、社会反映强烈的典型问题和线索,适时组织开展联合调研指导,对整治工作不作为、整治效果不明显的,将对相关地方和人员开展联合约谈,并通报各盟市人民政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