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6  来源:内蒙管局公众号

为落实“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促进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深化互联网在各行业融合应用,充分挖掘优秀应用成果并扩大推广,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协会决定开展2021年度全区工业互联网行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协会负责承办,征集对象主要面向自治区范围内取得良好成效的工业互联网行业应用单位或个人。

二、征集活动聚焦工业互联网和节能减排两个主题。主要针对2018年以来,在自治区范围内开展工业互联网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具有复制和推广价值的优秀案例,要求不少于3000字,包括项目概况、主要内容、实施时间、取得的成效和推广价值等。

三、案例征集时间从即日起正式开始,电子版材料统一通过内蒙古互联网协会邮箱(17847156888@139.com)报送;纸质材料(一式三份)通过邮寄方式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

单位报送案例应注明项目主要负责人、参与人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报送案例要说明本人在该项目中发挥的具体作用并亲笔签名。报送单位和个人对案例的真实性负总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则取消其评选资格并列入黑名单。

四、2021年11月至12月底,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公布获奖案例并颁发奖项。对于获奖者,主办单位将推荐优秀案例至上级部门或在相关媒体上发布;互联网协会将推荐优秀案例至中国互联网协会参加有关活动,并在协会自有渠道发布。

五、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协会联系方式

地    址:呼和浩特市绿地腾飞壹号F座20022号

邮    编:010011

电子邮箱:         

17847156888@139.com

联 系 人:姜   涛   

电     话:15904719090

联 系 人: 杨景旭   

电      话:13904716808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协会  

2021年9月9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