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关闭并收回内蒙古奥淳公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热线号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7:08

内蒙古奥淳公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2020年5月,我局收到关于停用内蒙古奥淳公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呼叫中心热线号码“968111”的申请。现拟收回该短号码的公示期已满,且公示期内无异议,根据《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网编号计划》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经研究,同意该申请,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局即日起收回内蒙古奥淳公众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短号码“968111”的使用权。

二、请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立即停止该号码的接入。

三、该短号码收回后,我局将按照《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另行分配。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0年7月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