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关闭并收回“967913”短号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17:09

锡林郭勒盟春雨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码号资源属于国家所有,国家对码号资源实行有偿使用制度,“967913”短号码使用者锡林郭勒盟春雨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2019年5月以来欠缴码号资源使用费,且经多次催缴仍未缴纳,现拟收回该短号码的公示期已满,公示期内无异议,根据《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即日起收回锡林郭勒盟春雨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对“967913”短号码的使用权,锡林郭勒盟春雨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缴清所欠费用。

二、自治区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应于2020年7月10日前,停止“967913”短号码的接入并调整码号局数据。

三、该短号码收回后,我局将按照《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另行分配。

 

 

                             内蒙古自治区通信管理局

                                 2020年7月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