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通信建设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0

自治区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及相关单位:

根据工信部《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工信部通信2016】55号)、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通信建设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的通知》要求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度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新取证

A类:企业主要负责人,是指对本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决策权的领导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总裁)、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副总裁)、分管生产经营的副总经理(副总裁)、技术负责人、安全总监等。

B类:项目负责人,是指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负责具体通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人员。

C类: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指在企业专职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的人员和工程项目专职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人员。

(二)继续教育

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截止日期在2019年7月1日-2019年12月30日之间),且未参加继续教育的人员,超过有效期的不能参加。

二、培训内容

(一)传达党和国家领导人、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

(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三)安全生产管理;

(四)安全生产技术;

(五)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三、报名方式

以企业为单位,统一填写《安全生产人员培训报名表》(附件1、2),请2020823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6481224@qq.com

四、培训费用

(一)新取证:1100元/人,继续教育600元/人,含教材费用,不包含食宿。

(二)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须将转账回执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6481224@qq.com

户名:内蒙古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账号:15050170666700000313

开户行:建行呼和浩特呼伦南路支行

请于8月23日前完成缴费,转账时请注明“企业名称+新取证或继续教育”。

五、培训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新取证:826报到,8月27日-8月30日培训

继续教育:9月2日报到,9月3日-9月5日培训

培训报名及咨询电话:0471-6684124、15334787957

联系人:贾江

培训地点:内蒙古凯莱迪商务酒店(地址:呼和浩特市草原城50米向东延康复街200米路南)

酒店联系人:塔娜

联系电话:13804711183

酒店前台电话:0471-6669999

 

附件1:安全生产人员培训报名表(新取证).xlsx

附件2:安全生产人员培训报名表(继续教育).xlsx

 

内蒙古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  7  24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