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暨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0:18

2020年8月27日,内蒙古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暨第三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教育会,局领导和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会上集中传达了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2019年部分典型案例情况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关于饮酒驾车案例的通报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反馈巡视情况会议精神,下一步按照工信部整改要求,做好我局整改落实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努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全体党员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担当作为、求真务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