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电信第六批普遍服务试点获工信部、财政部审批通过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9

为进一步弥合城乡数字鸿沟,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支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按照工信部要求,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于3月4日向各盟行政公署、市人民政府发送《关于做好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正式启动2020年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在有效期内,我局共收到兴安盟、通辽市、赤峰市、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5个盟市23个行政村的申报材料。

3月20日自治区通信管理局组织自治区财政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召开了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盟市申报材料预审会议,对各盟市政府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商定申报推荐方案并于当日向工信部提交《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推荐盟市及申报方案的请示》。6月10日财政厅印发《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建〔2020〕169号),批准通信管理局2020年电信普遍服务试点盟市申报方案。电信第六批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正式开始实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