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组织部署2020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10:32

    2020年6月12日下午,在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内蒙古通信管理局纪检组长、副局长乔伟同志立即主持召开了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会,进一步安排部署2020年行风纠风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全国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内蒙古实际,就深入推进提速降费、规范携号转网服务、加强线上服务管理、落实合作渠道黑名单制度、完善服务协议签订、规范外呼营销、加大服务问题整治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和部署,明确了2020年全区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重点任务。

    乔伟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区电信行业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行业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全年行风纠风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一要切实落实行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行风纠风工作,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务求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突出抓好国务院部署的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提速降费工作要求,切实规范“携号转网”服务行为,依法依规地提供“携号转网”服务。三要进一步规范经营服务行为,坚持竞争合作理念,发挥好市场秩序协同维护机制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和服务行为,切实维护行业形象。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对于用户反映集中的问题,要认真剖析根源,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从源头上系统性解决问题。

    会上,各公司分管领导汇报了2020年行风纠风工作的思路举措,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好今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任务,为提升自治区信息通信业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通信管理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